Profile Photo
博主:硯(yàn)

頭像來至@Ueki-YGi

阿硯、硯硯、蜆(?)隨便叫沒問題


基本上都是小學生塗鴉,也不會有人想使用,但還是說一下......未經授權請勿使用喔!謝謝~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額啊啊啊啊!
本來想睡結果看了@Ueki-YGi UU做的羡羡生日快乐☆的MMD我精神又來了!
小殭屍(????)們的腮紅可愛炸了!
舞也好可愛>////<
喔天啊!小雙傑我滴媽呀!(捂心臟

那個帽帽也超級可愛的啦!(大哭
我只會說可愛了啦!
老祖羨跟江宗主幼化也好想畫,但我覺得在不睡就完蛋了(痛哭

明天為什麼要上班(已經今天了)!
只好下班回家再來奮鬥上色嗚嗚嗚嗚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讚嘆UU (UU:???????

覺得半夜的我說起話來很亢奮( σ՞ਊ ՞)σ 

评论(10)
热度(109)